定州>>

定州市成立25个乡镇交警中队

2019-09-26 0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大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控管力度

定州市成立25个乡镇交警中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宁 记者徐华)近日,从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加大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控管力度,该市成立了25个乡镇交警中队,努力破解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基础薄弱等问题。

据介绍,该市乡镇交警中队主要负责查纠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开展路面巡逻,利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开展工作,加强辖区内县级以下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掌握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重点车辆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底数;推动乡镇政府、村委会建立健全基层交通安全组织;根据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安排部署,做好交通事故处理、防堵保畅、车辆查缉、救助群众等工作;处理辖区内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及损害赔偿调解,对适用一般程序的交通事故现场进行保护和先期处置。同时,对本辖区机动车、驾驶人和村民、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