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雄城际铁路12对列车先行开跑

2019-09-26 17: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C2701次列车在北京西站准备出发。当日,京雄城际铁路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开通运营。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李溢春、李珂)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获悉,2019年铁路第四季度新列车运行图将于10月11日实施。最大亮点是,京雄城际铁路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安排列车12对,并提前于今天实施。

京雄城际铁路开行列车12对24趟,其中北京西与大兴机场间一站直达20趟,中间停靠北京大兴站4趟。运行时间最快28分钟。北京西站最早发车时间为6:56,大兴机场站最晚发车时间为22:50。

此外,针对京津冀区域内群众出行需求,特别是周末节假日出行的需求,北京铁路局进一步对管内部分列车运行组织进行了再优化,S5(怀密线)每日开行4对,S2线周五至周一及黄金周小长假开行12对,周二至周四开行8对。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