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387个名额!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岗位目录发布!事业单位、央企…

2019-09-26 17:32:21 来源:河北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消息!刚刚,从河北省政府网站获悉,《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岗位目录》发布啦!单位类别涉及事业单位、央企、民企,需求人数1387个!快看有你感兴趣的岗位吗?

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岗位目录


活动将于10月19日举办

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助力雄安新区各类用人主体引进急需人才,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将于10月19日(星期六)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暨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

首次以官方名义举办

本次活动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首次以官方名义举办的招才引智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

一是举办《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面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发布当前阶段新区建设发展中的急需人才信息。

二是举办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组织新区大型国企、教育卫生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和部分入驻央企等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引才,发动国内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广大人才对接洽谈。

三是开展雄安新区人才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公开发布雄安新区急需人才岗位信息

为方便广大人才更好地到新区就业创业,大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的岗位信息,可通过链接(https://www.hbrc.com.cn/zhuanti/2019jxrc/)下载岗位目录查看。

为保证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和权威性,提醒广大人才注意:各网站发布或转载的岗位信息,链接的唯一导向为“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

“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报名通道

为促进雄安新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精准对接,高效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开通“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报名通道。

凭“入场二维码”换取参会证方可进场交流

请广大人才根据系统提示,在线填写信息后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截图保存“入场二维码”,大会现场须凭“入场二维码”换取参会证方可进场交流。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