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明天开馆!辛集再添一家博物馆!

2019-09-27 17:35:00 来源:信不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辛集市召开农耕文化博物馆筹建工作调度会, 市委书记王现坤、市长田军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博物馆的筹建工作,多次现场指导,使建馆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辛集市农耕文化博物馆位于市府街东段六郎文化城正门西侧,由市委宣传部和文广体旅局承建。展区面积600平方米,该项目筹建共投资170多万元,馆内陈列藏品、文献、图片资料1000余件,直观、全面地诠释辛集市传统农耕文化演进的轨迹和文化内涵。

图为农耕文化博物馆的宗旨为:乡愁、传承、愿景。

辛集市(原束鹿县)是一个传统农业大县,自西汉置县以来,我们的先民就在这片沃土繁衍生息,创造了一方特色独具的农耕文明,为今天留下了一笔丰厚的农耕文化遗产。

新中国成立后,辛集市在良种选育、林果栽培、棉花种植、农田水利建设、农机具普及、土壤改良等方面多有成就,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为冀中大平原增添了几分骄人的绿色。

农耕文化博物馆,9月28日开始免费对外开放迎接游客的到来,具体开馆时间请咨询0311-85395988。

来源:信不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