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明天起!辛集市这条南北方向道路将全封闭断交施工

2019-09-27 18:30:00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紧急通知,小编刚刚从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建设街教育路到火炬路段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将于2019年9月28日——10月3日对建设街以北200米处进行全封闭断交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绕行。3.jpg

此次改造的供水管道为建设街教育路到火炬路段,改造完成后,将把以前的300mm水泥管改为500mm球墨铸铁管,抗腐蚀性更强,也为供水质量提供了坚强保证。

供水老旧管网改造是辛集市2019年12项民心工程中“城市建设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将进行4个路段的老旧供水管网改造,除本路段和兴华路银行街到束鹿大街段外,教育路建设街到育红街段、束鹿大街兴华路到辛中路段已改造完成。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