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4家景区进入4A级景区创建序列

2019-09-29 21: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2019年河北省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贾楠摄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贾楠)从今天召开的2019年河北省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为建立优胜劣汰、有进有出、动态管理的A级景区动态管理制度,河北省在处理一批景区的同时,组织了全省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会,将24家资源禀赋好、创建意愿强的景区纳入了4A级景区创建序列。

这24家景区是张家口市的富龙四季小镇旅游风景区、元中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桑干河大峡谷旅游区·飞瀑峡景区、海坨山谷旅游风景区、太舞四季小镇旅游景区。承德市的兴隆县兴隆山景区、七彩森林景区、马镇旅游区、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景区。唐山市的迁西县凤凰山旅游区、花乡果巷旅游景区、迁安白羊峪长城旅游区、遵化尚禾源旅游综合体景区。保定市的河北唐县潭瀑峡旅游景区、阜平县云花溪谷景区。沧州市南大港湿地景区、衡水市周窝音乐小镇景区,邢台市的内丘县邢窑文化旅游区、南和农业嘉年华、邢台县德龙钢铁文化园、柏乡县汉牡丹园,以及邯郸市的河北古武当山旅游景区、武安东太行旅游景区、肥乡区丛台酒苑景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