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与我省面向全国选调选聘的干部人才座谈交流

2019-09-30 0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与我省面向全国选调选聘的干部人才座谈交流时勉励大家

勇于担当尽责 锐意改革创新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力量

9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我省面向全国选调选聘的干部人才进行座谈交流。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9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我省面向全国选调选聘的干部人才进行座谈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珍惜宝贵机遇,扎根河北热土,勇于担当尽责,锐意改革创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我省选调选聘的10位干部人才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体会和下一步打算。大家一致表示,十分珍惜河北这一干事创业平台,要安下心、扎下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拼搏奋进,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决不辜负河北人民的殷切期待。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东峰指出,河北是京畿重地,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亲自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广大干部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省委决定面向全国广纳贤才,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举措,也是优化河北干部队伍结构、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珍惜难得机会,尽快适应新角色,在新岗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9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我省面向全国选调选聘的干部人才进行座谈交流。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紧紧围绕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顺利实施、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赢脱贫攻坚战、环境污染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积极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在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中加快自身成长,实现人生价值。三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严格要求,争创一流业绩。要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做到坚持原则、与人为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共同优化净化河北政治生态。

王东峰强调,省委组织部和干部人才所在部门党组(党委)要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选调选聘的干部人才,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