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19-09-30 18:07:1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在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今天上午,辛集市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先烈事迹,告慰先烈英灵。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全体市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市直各部门、各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解放军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480余人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挺拔、万古长青,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熠熠生辉。蓝天白云下,革命烈士纪念碑雄伟庄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一分钟。为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少先队员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

市委书记王现坤,市长田军,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姜保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为敬献给烈士的花圈整理缎带。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以及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绕烈士纪念碑缓行一周,依次瞻仰烈士墓碑,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