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广大职工

2019-10-01 18: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广大职工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 团结努力奋斗

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10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广大职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到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房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值班备勤民警,了解假期执勤情况。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广大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团结努力奋斗,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10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广大职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到石家庄市地铁3号线柏林庄站实地考察施工现场,与广大职工握手交流,感谢大家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房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值班备勤民警,了解假期执勤情况。王东峰说,人民警察肩负着维护社会秩序、守护群众安全的神圣职责,越是在群众欢度节日之际,越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奉献,加强治安防控,坚决打击犯罪,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国庆安保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把安全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10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广大职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到石家庄市新华区环境卫生大队,登上清扫车了解环卫车辆作业情况。 记者赵威摄

石家庄市地铁3号线是省会重点公共交通工程,建成运行后将大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王东峰、许勤来到柏林庄站,通过展板认真听取项目施工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施工现场,与广大职工握手交流,感谢大家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王东峰指出,交通基础设施是重要的公共服务设施,关系到群众安全快捷出行,关系到城市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地铁3号线如期高质量完工。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石家庄市新华区环境卫生大队,王东峰、许勤亲切看望慰问环卫职工,通过数字化信息平台了解环卫车辆作业情况。王东峰说,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创新技术和管理手段,加大道路水洗机扫力度,以克论净、不留死角,严格规范管理,把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

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