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19-10-01 18: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等出席 赵一德主持

10月1日上午,我省在石家庄市民心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省领导与省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同参加。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四建磊、吴韬、赵建)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今天上午,我省在石家庄市民心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省领导与省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同参加。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

节日的省会石家庄,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一大早,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就聚集到民心广场,整齐列队,迎接庄严时刻的到来。

伴着《歌唱祖国》豪迈的歌声,英姿勃发的武警国旗护卫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记者赵威摄

9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伴着《歌唱祖国》豪迈的歌声,英姿勃发的武警国旗护卫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全场人员高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念如钢。在场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日子里参加升国旗仪式,就是要表达7500万河北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不竭动力,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军区、武警河北省总队主要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政府秘书长;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驻石省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省属重点骨干大学主要负责人,中直驻冀单位主要负责人;石家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省会各界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