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2019-10-01 22: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业绩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与会同志先后发言,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无比自豪。70年沧桑巨变,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使我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意义深远,是走向未来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庄严宣示,为新时代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省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带头学,组织分管部门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做到领会透、理解深、落得实。

会议强调,对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书写新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上,要把对历史的敬意、对未来的向往融入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实际行动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再创辉煌。要忠诚履职尽责,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