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坚决打赢洁净煤保供和散煤治理攻坚战

2019-10-05 04: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保定市调研洁净煤保供和散煤治理工作时要求

坚决打赢洁净煤保供和散煤治理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保定市高阳县调研洁净煤保供和散煤治理工作。袁桐利一行深入到高阳县蒲口乡南蒲口村农户家中和陶口店村洁净煤配送点,详细了解洁净煤保供、配送情况,召开座谈会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对做好洁净煤保供和散煤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袁桐利指出,洁净煤保供和散煤治理是有效防治大气污染、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洁净煤保供和散煤治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现实检验,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行动,严格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袁桐利要求,要督促企业全力加快洁净型煤和专用炉具生产,完善洁净煤配送网络,及时配送到户,满足群众采暖需求。要加强劣质散煤治理,强化源头管控和日常监管,依法查处生产、销售、运输劣质散煤等违法行为。要严把洁净煤质量关,加强检验检测,认真做好洁净煤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的监管,严防劣质散煤进市入户,确保洁净煤供应质量。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