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来啦!这些事儿雄安人要知道!快来看

2019-10-07 02:06:45 来源:雄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来啦!这些事儿雄安人要知道!快来看看吧~~

10月19日

雄安大型人才盛会

这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首次以官方名义举办的招才引智活动。10月19日,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暨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已发布,上千个岗位,想来雄安工作的你千万别错过哦。

10月13日

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

2019全民健身·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暨“大美燕赵”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雄安站)将于2019年10月13日正式开赛。届时,选手们将从白洋淀火车站出发,并沿津海大街、白洋淀大道、温白路、环堤路等,途经千年秀林、雄州牌楼、白洋淀景区等景点,最终到达终点大渠沟,全程44公里。

10月11日至13日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作为博览会主要活动之一,智能雄安高峰论坛将邀请院士、权威专家和重要嘉宾围绕雄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城市建设。

此外,博览会期间,将举办雄安互联网产业、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暨“中国数坝”等一系列产业对接和主宾国活动,对重大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开展榜单发布和评选大赛。

10月底

新区燃气锅炉全部完成低氮燃烧改造

雄安新区印发《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根据方案,深入实施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治理,2019年10月底,新区燃气锅炉全部完成低氮燃烧改造,现有生物质锅炉要使用专用生物质锅炉并配备高效除尘设施。

10月1日起

个人出租住房,按租金5%-10%核定所得税

河北省税务局对河北省个人出租住房个人所得税如何缴纳进行了规范完善。对个人出租住房不能提供成本费用的,按租金收入的5%-10%征收所得税,新规定自10月1日起施行。

河北规定,个人出租(转租)住房不能提供合法、准确的成本费用凭证,不能准确计算房屋租赁成本费用的,在租金收入的5%-10%的幅度内核定应纳税所得额。具体适用比例由市税务机关确定。市级税务机关是指,各设区市(含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税务局。(综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