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倒计时3天!2019正定数博会智能雄安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19-10-08 10: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苏琳)为加快数字雄安建设,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10月11日下午,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高峰论坛将在河北省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以“智能雄安 未来之城”为主题,汇集两大两点:亮点一,论坛邀请了多位省部级领导、数字经济领域行业领军人物、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就数字雄安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加速雄安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助推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雄安创建数字智能之城;亮点二,论坛还将举办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启动仪式,发布《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标准指南》《数字孪生城市研究报告》,旨在积极推动中国智能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向世界输出雄安标准和雄安质量。

据悉,本次论坛由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与雄安新区管委会承办。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