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2条街道断交施工!还有最新限行、禁行信息

2019-10-08 14:19:47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紧急通知:这两个路段要断交施工!

1、建设大街

兴华路银行街到束鹿大街段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将于2019年10月9日上午9:00——10月15日下午6:00 (为期7天)对兴华路建设街口东,西行车道进行断交施工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绕行。西行车辆请绕行,东行车辆正常通行,此次改造的供水管道为兴华路银行街到束鹿大街段,改造完成后,将把以前的300mm水泥管改为500mm球墨铸铁管,抗腐蚀性更强,也为供水质量提供了坚强保证。

2、平安街

根据“辛集交警微发布”消息,从今天起,辛集市的平安街开始断交施工。上图中标红的路段就是哦,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本次断交施工到10月15号恢复通行请看到的小伙伴转发扩散!

据京津机动车限行规定,10月8日起限行尾号顺序将进行轮换,河北与京津同步执行,限号怎样变化?开车的朋友们请收好。

2019年10月7日—2020年1月5日

星期一限行尾号38

星期二限行尾号49

星期三限行尾号50

星期四限行尾号16

星期五限行尾号27

工作日第一天限行尾号是4和9

以下车辆24小时禁行!

禁行区域由兴业街以南变更为国道307以南,妍园路(原安新线)列入禁行范围。需要通行的司机朋友,可以选择绕行国道230线(原工业路)。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