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9月份12315受理消费者投诉84件

2019-10-08 15:21:5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指挥中心获悉,今年9月份,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84件,举报14件,咨询29件。

据介绍,投诉量居前的依次为,其他商品22件,交通工具5件,食品2件,烟酒和饮料1件。投诉内容主要包括质量问题,无故拖延、无理由拒绝履行“三包”义务,商品广告涉及虚假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等问题。服务类投诉中,其他服务52件,制作保养和维修服务1件,教育培训服务1件。投诉内容主要包括售后服务及服务质量问题,不履行服务承诺及押金等问题。

在所受理的14起消费举报中,农资用品3件,其他商品及家居用品各2件,食品、烟酒饮料和化妆品等各1件。举报内容包括涉嫌虚假宣传、质量及无照等问题。(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