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G赋能 万物互联”论坛将在石家庄举行

2019-10-08 15: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孔思远)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要平行论坛之一,“5G赋能 万物互联”论坛活动将于10月11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汇集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投资人以及政策研究者等,将对我国5G未来发展的机遇和空间进行权威解读。我国通信网络领域专家、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以及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将带来主旨演讲;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IMT-2020推进组组长、5G应用产业方阵秘书长王志勤,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GTI(全球TD-LTE发展倡议)组织秘书长黄宇红,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曹泽军,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东北亚区首席市场官张至伟,神州控股智慧城市服务集团副总裁李季,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荣乐天,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岩松,联想创投集团执行董事顾正斌等大咖将带来专题报告。

同时,与会嘉宾们将围绕5G赋能数字经济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展开高端对话,就5G对中国数字经济的影响、5G行业应用探索和5G发展面临的挑战等热点问题展开激烈的智慧碰撞,将给与会者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盛宴。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