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定数博会丨聚焦网络直播与短视频 助力众创共享

2019-10-08 15: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孔思远)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要分论坛之一,由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中国传媒大学、河北省委网信办协办的“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分论坛将于10月12日上午在石家庄正定举行。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博览会将邀请政府领导、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领军企业出席活动,旨在推动全球数字经济资源的链接、聚集,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带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分论坛之一,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分论坛将邀请有关领导、权威专家、领军企业代表参加,围绕数字经济赋能直播与短视频创新发展的主题,聚焦网络直播与短视频的众创共享、助力社会创新,展望数字经济大潮下产业重构与融合。

据悉,此次论坛还将发布“互联中国25年·记忆”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