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络安全主题活动将于10月12日举行

2019-10-08 15: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络安全分论坛”将于10月12日下午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论坛以“网络安全•为数字经济护航”为主题,两院院士以及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国内顶级专家学者、企业家共约200人将参会。

现如今,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的时期,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同时,网络安全问题也面临新的挑战。如何打造数字时代安全基础,护航数字经济已成为网络安全行业当前面临的重要课题。

本次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以及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将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软件”“密码技术与数字经济”等为题发表主旨演讲;论坛还设有以“数字经济与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对话多家网络安全头部企业,共同分析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数据安全保护能力,更好地助力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