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定数博会首设“数字经济独角兽论坛”

2019-10-08 16: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数字经济“独角兽”主题活动将于10月10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涌现出一批倍数增长的公司——独角兽。为了探讨产业互联网时代,“独角兽”如何用互联网+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全行业数字化经营能力提升,更好地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首设“数字经济独角兽论坛”。

在数字经济时代,大批“独角兽”企业走上了中国经济舞台的中央,为中国经济贡献了新的增长力量。本次论坛,一批具备时代前瞻思维的“独角兽”先锋、一批产业互联网转型的龙头企业,将分享数字经济的感悟,分享成长中的收获和体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