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将让数字经济为河北赋能

2019-10-08 16:0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由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廊坊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将于10月11日下午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近年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坚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支持引导会员单位到河北创业,推动河北“大智移云”快速发展,助力河北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传统工业迈向中高端。在网络信息技术产业,为河北省各产业园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提供指导帮助,推动其科研成果在河北产业化。

在会议准备期间,联合会已经组织在京及周边电子信息企业对廊坊产业经济发展现状及优势进行了解,切实推进企业与地方政府务实合作,帮助廊坊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

本次会议预计邀请包括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浙大网新集团、广州海格通信集团在内的8家电子信息行业优秀知名企业参会,旨在让数字经济为河北赋能,加深电子信息企业对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发展现状及优势的了解,帮助北京地区企业“走出去”,享受河北各地产业园区优质政策,共同探讨信息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京津冀地区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