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数字商务发展峰会将于10月12日召开

2019-10-08 18: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郝东伟)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12日上午9时至12时,2019中国数字商务发展峰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厅召开。

本次峰会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河北省商务厅共同举办。峰会以“新经济 新商务 新视野”为主题,从宏观层面、经济转型等多个角度探讨和交流数字商务发展前景,分享政府、学界、商界在数字经济国家战略下的宝贵经验、做法和模式,旨在将大会打造成为可持续数字商务政策发布会、先进经验交流分享会、前沿政策解读会、资源对接会,以及京津冀地区数字商务的品牌盛会。该会议不仅成为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数字商务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也为助推京津冀数字商务工作发展搭建了重要的交流与协同发展平台。

会上将首次权威发布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撰写的《中国数字商务发展指数报告》。报告以省级为单位进行中国数字商务发展程度及现状的分析,呈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数字商务发展情况及排名,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国数字商务的发展。

峰会期间还将举行河北数字商务相关签约仪式,通过分享河北自贸区数字商务工作,开展数字园区服务战略合作,帮助河北省内数字商务类园区对接全国服务及招商资源。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