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深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将于10月12日举办

2019-10-08 18: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冯阳)10月11日至13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从组委会获悉,10月12日上午将举办“冀深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届时,河北及深圳两地政府、企业将会有一场集中、面对面的精准对接交流活动。

此次对接会以加强冀深两地电子信息产业交流,帮助深圳企业布局华北市场为目标,对接当地政府、企业,并邀请资深独立分析师分析目前和未来的电子消费类产业发展趋势。会上,还将举行2019河北省数字经济创新成果颁奖仪式。两地意向企业还将在现场进行签约。

对接会共邀请深圳电子信息领域行业协(学)会、意向企业等100人,地方政府部门、基地园区、意向企业等100人,共计200余人。

此次“冀深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是近年来规模较大,参与人员较多的两地政企对接会,将促进深圳与河北的交流,打通沿海地区与北方新兴经济市场协同发展通道,为两地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