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2019-10-08 19: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按时保质推动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

河北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听取省政府党组和省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抓好整改落实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省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始终紧扣主题主线,把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作为巩固、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围绕“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的目标,加强调度,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抓好整改落实的各项部署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安排,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进全面整改、彻底整改、限期整改。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突出整改重点,扎实推进10个专项整治和省政府系统工作质量效能提升行动,实行清单式管理和项目化推进,切实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严格时限要求,明确质量标准,细化推进方案,组织分管部门对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任务按时保质落实到位。要坚持上下联动,结合市县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表现在基层、根子在省级层面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纳入整改台账,统筹推进落实。各班子成员既要抓好自身整改,又要对分管部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听取汇报,作出评估、加强指导,坚决防止“走过场”,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把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在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体现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业绩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