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000多就业岗位,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19日举办

2019-10-08 19:34:59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0月8日电(记者闫起磊)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与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于10月19日在石家庄市举办,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

据介绍,本次大型人才交流会预计参会单位60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入场求职人员2万余人,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提供岗位数量较多的是销售、财会、文秘、各类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教师、客服等。

本次大会将设立家庭服务业专区。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优秀家庭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参会,雇主可现场与家政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同时,专区还为有意向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及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等工种的免费培训。

为更好延伸会务服务,方便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招聘求职,大会期间将进一步推广“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就业公众号。会后,根据进场求职者简历,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为企业筛选合适的人才。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