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大电竞赛事亮点纷呈

2019-10-09 13: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10月11日至13日,WESCO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暨CUE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2019总决赛将于数博会期间于数博会展馆举行。

本届赛事亮点纷呈:WESCO形象大使——曾任巴西国家队队长,被誉为世界第一右边后卫的巴西球星卡福将到现场为各国选手加油助威;Public Enemy乐队成员、美国嘻哈歌手、品牌创始人—Sammy Sam也将空降比赛现场。

此外,本届总决赛还安排了许多精彩表演,设置更多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

WESCO是世界电子竞技联盟。成员国包括中国、巴西、美国、意大利、墨西哥、尼日利亚、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2个国家。励志不断改进电子体育运动,在全球推广电子体育运动。

全球电子竞技发展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心主办,国家级大型高校电子竞技赛事。联赛以体育科技、就业创业、国际高校交流为中心思想,励志打造中国高校顶级赛事,建立中国高校电竞选手切磋交流平台,成为国内最受欢迎高校赛事,给广大高校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竞技平台。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高校电子竞技顶尖赛事,CUEL从全国八大赛区历经一年的角逐,最终确定了《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王者荣耀》项目的赛区冠军。

总决赛期间,全国的顶尖高校选手定会让这场比赛燃爆全场。

另外一大看点是WESCO世界电子竞技联盟从各国高校挑选品学兼优的选手参加今年的锦标赛。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比赛现场,WESCO形象大使—巴西球星卡福也将亲临为各国选手呐喊助阵,球迷们可一定不要错过。另外,现场还有来自美国的潮牌产品发布及许多燃爆的互动环节,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场电竞嘉年华。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高校电子竞技赛事,CUEL2018-2019赛季高校覆盖数量达900余所,全国八大赛区上海、山东、浙江、江苏、云南、内蒙、湖南、重庆,直接参与比赛人数达10万余人。

历经一年的角逐,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全国各地的12所高校,共56名选手进行《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王者荣耀》项目的角逐。

世界大学锦标赛由WESCO挑选各国高校品学兼优的选手。经过层层筛选与角逐,最终进入到总决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巴西、墨西哥、美国、科特迪瓦、尼日利亚、蒙古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共10个国家。

赛程安排为,10月11日举办开幕式、CUEL国内赛炉石项目、WSCO国际赛 NBA项目;10月12日举办CUEL国内赛、英雄联盟项目、王者荣耀项目;10月13日举办CUEL英雄联盟项目、王者荣耀项目决赛和闭幕式、颁奖礼。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