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检查“双代”工作

2019-10-09 15:26:3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市长田军到部分乡镇实地督导检查“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政府办、双代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田家庄乡木邱村,南智邱镇朗口村、褚家庄村和前营乡西古营村。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双代”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查看设备安装情况,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村民们的意见建议。

田军强调,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关系群众温暖过冬,关系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是重大政治任务、环境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既定任务;要强化工程质量,严把施工建设、供暖产品、相关配件、后期管护各个环节质量关,明确责任归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保证工程安全,做到措施到位、宣传到位、尽职到位,同时加强对村民的安全操作培训,确保每家每户都能够安全使用、温暖过冬。(记者王鹏、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