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督导检查环保领域工作

2019-10-09 15:26:3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4日,市长田军到市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森林湖畔和都大营村一期建筑工地、煜泰公司以及国惠公司,就环保领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高连民一同督导,市政府办、大气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市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田军一行通过大屏幕,认真查看空气质量实时监控及各乡镇秸秆禁烧情况。田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技术水平,善于用科技手段解决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难题,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当监测数据出现异常时,要在最短时间内精准应对、及时管控,务求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统筹联动、形成合力,实现资源共享,强化管控效果,为辛集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提供有力保障。

在森林湖畔和都大营村一期建筑工地,田军一行冒雨查看工地复工准备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保证民生工程优先验收、优先复工的同时,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科学制定复工验收计划,进一步规范验收程序,严格落实验收标准,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和质量。

田军一行还到煜泰公司和国惠公司,就燃煤锅炉深度治理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时间完成燃煤锅炉改造工作,保证环保设施正常运行,为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张松、张思瑶、王露露)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