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妍园路花海改造提升工程

2019-10-09 15:26:2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查看妍园路花海改造提升工程,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妍园路花海,王现坤一行沿着蜿蜒的小路徐步而行,边走边看,不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他强调,要精雕细琢抓施工,及时在地面裸露处补种花卉或进行苫盖,保证不同颜色的花草成线、成块、成片有机融合;要做好游园环境卫生、设施保护等各项工作,同时加大文明游园宣传力度,在醒目位置设置文明标语,为市民提供景观优美、环境舒适的休闲、健身、赏景好去处;要加班加点规划停车线路,做好进出口标识,充分发挥免费停车场的作用,方便市民国庆期间游玩。

王现坤还到妍园路北延施工现场督导工程进展情况。妍园路北延工程起点南接妍园路直线末端,向北以直线型延伸至307国道,是贯穿我市南北大动脉的又一民生道路。目前,主路已建成通车。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在保证安全环保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做好绿化、照明、管道等设施的施工作业。(记者王鹏、赵康宁、娄雅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