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金士顿轴承公司调研

2019-10-09 15:26:2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5日,市委书记王现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金士顿轴承公司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企业要把生产研发放在主导地位,以“研发一代、成熟一代、储备一代”的超前眼光规划科技发展,让科技始终走在发展的前面,确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企业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市领导范玉柱、刘存领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进车间、看产品、听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关于产品研发、市场份额、人才管理等情况的介绍,现场协调并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现坤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企业要将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到生产发展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把握机遇,瞄准市场,对标先进,探索行业标准,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提高生产研发的前瞻性和预见性,不能过“小日子”,要保持“大规划”,聚焦主业潜心钻研、勇攀高峰,积极抢占新一代科技创新制高点;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利用校企合作、招聘会等途径,广纳有功底、有经验、有能力的操作型人才;各有关部门要在帮扶企业发展上动真情、用真心、使真劲、办真事、求真效,为企业带来新活力、新变化。

王现坤一行还到金瓯、雅森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记者王俊、房晓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