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科创板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来了!

2019-10-09 20:4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加速器”,是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新高地。10月10日,以“创新资本驱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创板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要论坛之一。

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加速融合,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数字经济实现快速发展,成为河北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要支撑。科创板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里程碑,资本与科技的结合将打开双向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速路”。数字经济时代,如何以资本力量赋能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该论坛将聚焦科创板政策及发展成果,深入探讨数字经济时代金融资本、产业服务如何助力科创企业,赋能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科睿唯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还将共同启动成立“华夏智创未来实验室”。未来实验室将以开放合作,共助产业创新为理念,联合国内外创新领域的研究和服务机构,打造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产业创新生态平台。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