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日14个项目签约

2019-10-10 04: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10月9日,在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上,瑞士思家亚太区总部基地、特雷姆新型建筑材料生产、中欧超低能耗建筑研发培训中心等14个项目签约。这对提升河北省被动房产业技术水平,促进节能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瑞士思家(SIGA)集团与高碑店市政府签订的瑞士思家亚太区总部基地项目,将把世界领先的气密性及密封材料技术与建筑节能产品融合在一起,着力打造世界被动房产品生产基地。特雷姆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将充分利用德国先进的技术工艺,推动与被动房配套的新型建筑材料规模化生产,延伸建筑节能产业链条。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河北大学和奥润顺达集团合作建设的中欧超低能耗建筑研发培训中心项目,将致力于培养优秀超低能耗建筑专业人才,主攻技术研发与课题研究,推动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由龙安泰集团、奥润顺达集团、德国被动房研究院合作的安泰首府被动房项目,将构建强大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运营管理体系,推进建筑节能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