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探营正定数博会丨493家企业将盛装亮相,先睹为快!

2019-10-10 13: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河北日报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孔思远)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本届数字经济博览会国内外参展企业共493家。展会开幕在即,参展企业准备的如何,展馆内部又是什么样子?今天,河北新闻网小记带您走进本届数博会主场馆,揭开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神秘面纱。

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展位。

智昌集团研发的自主机器人——机器人视觉抓取系统。

河钢集团展台。

新石器L4级自动微型作业车,该车的模块化智能货箱满足零售、快递、安防等多场景运营需求。

新奥集团展位。

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

据了解,本届数博会展览总面积50000平方米,其中主题展(8号馆)15000平方米,京津冀协同暨数字河北展(1号馆)8000平方米,新一代信息技术展(2号馆)8000平方米,智能制造与智慧社会展(3号馆)8000平方米,室外展区11000平方米。目前,特装布展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一角。

喜马拉雅朗读亭。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5G+VR健身智能滑雪机。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8号馆,此时展馆内参展企业已基本完成了特装布展,不少展位上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和清洁工作。

据介绍,本届数字经济博览会综合展览紧扣“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新、特、精和国际元素,体现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方向,符合河北持续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特征。

5G远程急救演示系统。

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远程控制的无人驾驶汽车。

本届数字经济博览会共有国内外参展企业493家,汇聚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众多尖端知名企业,将集中展示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展览内容丰富多样,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机器人、数字媒体等众多领域未来产品交相辉映,注重交互式、沉浸式观展体验,整体呈现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大众化特点。

还等什么?快来现场切身感受一下吧!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