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区块链应用和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举办

2019-10-10 19: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冯阳)10月10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区块链应用和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召开。本次会议以“创新驱动 链接你我”为主题,旨在以标准为依据,积极推进标准化研究,培育开源生态,促进区块链应用落地,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良性发展。

45.jpg

10月10日下午,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区块链应用和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做了题为《开源是必由之路,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主旨演讲。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冯阳摄

会上,受邀的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学者、商业精英,畅谈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状况,以及区块链技术如何与产业融合良性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做了题为《开源是必由之路,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主旨演讲。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蔡亮、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孙毅等专家学者就区块链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阐述。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杜宇、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区块链事业部总经理廖亚玲、京东数科创新科技业务部区块链部负责人翟欣磊等企业负责人也就区块链的应用实践等话题进行高端对话。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