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丨超炫酷!小记巡馆满眼都是“黑科技”~

2019-10-11 09: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苏琳)今天,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定数博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数博会期间将汇聚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众多尖端知名企业,就5G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机器人、数字媒体等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西门子、亚马逊、爱立信、法国达索、易智瑞等一批世界500强、国际数字经济领跑企业,以及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等全球知名数字经济领域领军企业将携带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悉数参展。

全球最窄四边框,分辨率达515PPI的视网膜级柔性AMOLED显示屏有何神奇之处?全球首款5G人体姿态识别双臂14轴机器人长啥样?长城汽车是如何实现远程控制无人驾驶的?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小记将通过直播镜头,带你寻找答案。届时,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登录河北日报客户端,收看直播。

3、“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4、“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