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助力创建数字智能之城!智能雄安高峰论坛举行

2019-10-11 14: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14时,智能雄安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原付川 吴安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原付川、吴安宁)今天14时,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智能雄安 未来之城”为主题的智能雄安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论坛汇聚多位省部级领导、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就数字雄安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雄安创建数字智能之城。

主题活动中,雄安新区举行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启动仪式,发布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标准指南和《数字孪生城市研究报告》,并邀请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学者以雄安智能城市建设与数字经济培育展望为主题,进行高端对话。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