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把“新特精”来袭,看我们在数博会捕获了啥

2019-10-11 17: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众多数字行业领军企业云集,他们都带来了哪些最新科技成果,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鲲鹏首次亮相河北

华为展厅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围绕华为5G和华为鲲鹏重点展开,涵盖华为5G、华为鲲鹏、华为云、华为终端、IC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等,全面展示最新科技成果,让每一位参展人员感受“华为鲲鹏芯生态”,体验华为领先的解决方案与创新科技应用。


●明星机器人泰坦数博会“吸粉”

主题展馆内,泰坦为观众表演,与观众互动。泰坦(TITAN)机器人,身高2.4米、体重190公斤,被媒体评价为“高度最高,灵活度最高,表演能力最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娱乐型机器人,既能说学逗唱、卖萌耍宝,又能客串主持、劲歌热舞,在数博会上足够“吸精”。

●科大讯飞秀出智能录音笔

在科大讯飞展区,工作人员介绍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智能办公本等人工智能产品。这家成立了20年的智能语音公司,如今已经是世界语音识别行业的佼佼者。目前,科大讯飞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这些核心技术全部源于自主研发,不会被“卡脖子”。


●“黑科技”加持长城汽车

室外展场,长城汽车技术人员演示智能代客泊车,模拟人到商场后,在电梯口下车,用APP操作就可以控制车辆在预约停车位停车。长城汽车在本次数博会上重点展示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5G远程无人驾驶、全自动代客泊车等智能驾驶“黑科技”。有了这些“黑科技”的加持,长城汽车被赋予了更多智能化、网联化、年轻化的新基因,也将再次刷新公众对其的传统认知。(河北日报客户端综合/记者赵永辉、赵海江 编辑高薇)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