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举行 六项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2019-10-12 08: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霍相博)10月11日,在以“培育新动能 打造新经济”为主题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上,六项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这六项合作协议分别是:廊坊市工信局与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就双方不定期举办对接会,加强电子信息领域合作,推动产业转移,深化专家资源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三河市政府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在智慧城乡和城市综合治理、数据总部基地、企业双创与贸易、金融文娱新零售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固安工业园区与广州海格通信有限公司,在无线通信、北斗导航、航空航天、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燕郊高新区与中电互联网有限公司,在工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廊坊开发区与迈格纳磁动力有限公司,在发展磁产业、促进磁排列技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兴远高科与企商在线(北京)有限公司,就引入超大型互联网头部企业,共建数据中心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