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冉万祥在保定市调研

2019-10-12 11:1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冉万祥在保定市调研时指出

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遥)10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保定市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要有效地组织好统一战线各领域的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冉万祥在曲阳县雕刻小镇、阜平县阜东工业园区、易县易水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时说,做好民营企业家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工作是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可以大有作为。实践证明,在县市区一级建立新阶层人士联谊组织,是引导团结新阶层人士的有效工作载体。统战部门在指导支持联谊组织结合产业行业特点开展各具特色活动的同时,要因势利导,组织新阶层人士通过切合实际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和普及,使之真正成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团结奋斗的精神支柱。

冉万祥还在顺平县、易县实地查看了有关宗教活动场所。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宗教界的政治培训,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宗教政策和法规,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从思想深处解决好爱国和爱教相统一的问题,不断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