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在省双代办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2019-10-12 11: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省双代办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时要求

全力保障洁净煤和型煤炉具供应配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10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省双代办调研,现场检查洁净煤需求台账管理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洁净煤和型煤炉具保供配送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袁桐利指出,今冬采暖季即将来临,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特别是保障洁净煤和型煤炉具供应配送,关系群众温暖过冬,关系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省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扎扎实实做好洁净煤和型煤炉具保供配送,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

袁桐利要求,要健全完善全省洁净煤和型煤炉具需求电子档案,高标准运行台账管理系统,做到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要加快推进张承坝上地区和边远山区洁净煤和型煤炉具配送,完善配送网络,明确配送流程,确保采暖季前全部配送到位,不让一户群众受冻。要抓好散煤治理,加大抽检力度,严厉查处农村散煤复燃行为。要严格落实保供责任,省市县乡村层层包联,逐户明确包联责任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