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通知!定州这条主干道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取消停车位!

2019-10-12 11:19:21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供暖期临近

定州市集中供热工程

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近日,记者从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确保集中供热施工路段交通秩序正常,在集中供热施工期间,对兴华路明月街至商业街路段实行单向行驶交通管制,并取消施工路段停车位。

兴华路与明月街交叉口

据了解,受集中供热施工影响,兴华路明月街至商业街路段北半幅道路封闭施工,道路变窄,为确保正常交通秩序,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施工路段实行单向行驶交通管制,该路段通行的车辆需顺向行驶,只能由西向东行驶,禁止逆行。同时,该路段还取消了停车位,对强行停放的机动车按违停处罚。

10月11日,记者从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集中供热施工主要为兴华路,并计划10月15日左右,对兴华路商业街至中心街路段北半幅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力争11月15日前完成施工,恢复路面。

兴华路与商业街交叉口

在兴华路商业街至中心街路段集中供热施工期间,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施工路段实行单向行驶交通管制,通行车辆需由西向东顺向行驶,禁止逆行并取消施工路段停车位。同时,由于中心街与兴华路丁字口至崇文街道口西半幅道路进行集中供暖施工,所以中心街施工路段车辆只能由南向北行驶。

集中供热工程

造福全市人民

为了工程顺利进行

请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争做文明市民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