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举行 5项目签约

2019-10-12 14: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以“冀深合作 引领产业”为主题的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上,深圳电子行业协会与邯郸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冯阳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冯阳)今天,以“冀深合作 引领产业”为主题的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系列产业对接活动之一。冀深两地的多家企业、协会及政府在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来自河北的旭阳集团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在建设工业互联网方面进行合作,项目总投资1亿元。“旭阳致力于创建工业互联网平台,而阿里能够提供较强的底层技术支撑,我们一拍即合。”旭阳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周国峰如是说。

多家来自深圳和河北的企业在现场成功签约。记者冯阳摄

此外,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易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通广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也在现场签约。

来自邯郸市、衡水市、定州市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各地市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来自张家口、保定等地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各数字经济园区及科技创新园区进行了推介。深圳电子行业协会与邯郸市人民政府、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对接会还邀请资深独立分析师周启群分析目前和未来的电子消费类产业发展趋势,AIpark(爱泊车)总裁刘武战介绍了智能科技构建新型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内容。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