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柔性显示屏等10大技术创新成果发布

2019-10-12 17: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曹智)“作为智慧环境及大数据应用系统的开创者,为协助各地政府实现高效、精准的环境监测,先河环保结合各地管理需求,建立了天地空一体化监测网,希望能够为科学治霾、精准治污提供决策依据。”10月12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简称正定数博会)十大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会现场,先河环保大数据应用中心技术总监郝龙腾向观众介绍。

发布会上,先河环保的大数据系统、华为的自研芯片及计算平台、长城汽车的“i-Pilot智慧领航”自动驾驶平台、软通智慧的生态环境云产品解决方案、维信诺的柔性显示屏、智昌的双臂14轴机器人、广联达的数字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长城新媒体的融媒体新闻产品、常山北明的社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用友的ERP软件系统等十项创新技术成果都进行了隆重展示、发布,吸引了专业人士和市民关注的目光。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