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络安全主题活动举办

2019-10-12 19: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络安全主题活动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记者吴培源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吴培源、董昌)网络安全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天下午,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络安全主题活动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该活动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共同承办,以“网络安全·为数字经济护航”为主题,邀请众多学界专家、企业家与会,共商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大计,助推网络安全与数字经济互动发展,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强国提供强大动力。

当今世界,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在引领社会产生新变革的同时,带来的风险挑战也不断加大,网络空间威胁和风险日益增多。河北省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构建坚实可靠的网络安全体系,对于保障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在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王小云发表了主旨为“密码技术与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首席风险官郑俊芳围绕“站在数据经济体看安全”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众多学者和企业家针对“网络安全与数字经济发展”问题发表了见解。

会上进行了主题为“数字经济与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高端对话,在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张健的主持下,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松林、启明星辰副总裁刘岗、WiFi万能钥匙首席安全官龚蔚等六名嘉宾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