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加快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

2019-10-14 10:26:4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助推项目顺利实施。赴外地考察学习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先进经验,对标对表,逐环节比较差距,研究优化提升措施,进一步修改完善审批流程,力争审批效率全省领先。

积极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建设,专门在平台上开发建设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模块,为经济开发区开设监管端口,企业可实现在线网上申报。按照“一窗综合受理”要求,各相关部门通过网络受理企业申报并进行内部审批,企业可以通过平台查询事项办理进度,实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加强培训沟通。在修改完善承诺制过程中,多次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努力做到审批环节最少、审批时间最短。对企业进行培训,让企业充分了解承诺的各项流程,形成企业和职能部门良性互动,加快项目开工建设。

目前,根据项目的不同情况,已初步确定2家企业实施第二批承诺制。(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