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7个分组!辛集镇这个街村成立新组织

2019-10-14 14:40:19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辛集市各乡镇、各部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新局面。10月13日上午,在辛集市文明办和辛集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在二街全体村民的支持下,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下,辛集镇二街志愿服务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辛集镇二街志愿者服务小组是为二街群众提供无偿服务的志愿组织。服务小组的成员由二街及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组成。志愿服务小组共设7个分组,分别是法律咨询组(组长:程书运);就医服务组(组长:田运峰);意外事故服务组(组长:马遥);燃气服务组(组长:苑怀涛);就业服务组(组长:焦贵永);理发服务组(组长:陈州);二街讲堂服务组(组长:李长海)。

辛集镇二街志愿者服务小组宗旨是: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继承二街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新氛围,找回正在失去的乡情。“群众需要什么服务,咱们就成立什么小组,群众的需要,就是咱们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通过咱们大家的努力,真正帮助街村群众解决一些生活中的急事、难事。”辛集镇二街志愿者服务小组成员们这样说。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发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