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第四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在辛集市成立

2019-10-14 14:51:15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第四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在辛集市成立啦!本次大会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主办、辛集市华锐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第四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王彪,第四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施旭文,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滤清器分会顾问杨青生,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副市长牛军波出席会议。第四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委员代表及参加标准编制的人员参加会议。


田军在致辞中说,滤纸行业是辛集的特色优势产业,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以一批骨干企业为核心的产业群体,成为集高端食品滤纸、空气滤纸、燃油滤纸、空调滤纸为一体的产销基地。特别是始建于2006年的华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专精特新”企业,建有中国工程院贺泓院士工作站,在特种滤纸科研、生产、销售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勇立行业潮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全国滤纸行业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田军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能够在辛集多走一走、看一看,积极寻觅商机,谋求更多合作。同时,也希望华锐公司能够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借智借力、创新发展,跨越提升、做大做强。他表示,辛集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滤纸行业作为重点产业给予大力扶持,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越、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

本次大会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主办,辛集市华锐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上宣读国标委《关于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组成方案》。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滤清器分标委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第四届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章程》《第四届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讨论修订了《车用滤清器标准体系》;讨论落实了《第四届滤清器分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National Technical Committee of Auto Standardization),简称汽车标委会(NTCAS),是由中国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第一批确认的全国汽车行业标准化方面唯一技术性机构,负责汽车(含汽车列车、挂车)和摩托车等专业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其委员来自与汽车产品相关的各政府部门及汽车行业骨干单位。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