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草原、沙漠、胡杨林……新疆巴州来冀推介旅游资源

2019-10-14 17: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游专场推介会现场。 记者贾楠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贾楠)今天下午,第二十四届北方旅游交易会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巴州及部分县市相关负责人、河北机场集团负责人和来自各地旅行商150人参加推介会。

巴州是河北省对口援疆地区,也是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地区,有中国最大的高山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最长的内陆河—塔里木河、最大的原生胡杨林—塔河流域胡杨林等著名景区景点。随着新疆“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巴州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出一系列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线路,积极开展市场推广活动,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近年来,河北省紧扣巴州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条件、发展重点等实际,不断加大援疆力度,全力推进产业援疆,为助力巴州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加大旅游援疆力度,河北结合巴州旅游资源特色,开展了“冀疆情·巴州行”送客入疆自驾游活动,联合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冀疆情·巴州行”号援疆旅游专列并成功首发,数百名游客满载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畅游了新疆20余处风景名胜,进一步活跃巴州旅游市场,助力巴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旅游援疆工作,助力提升巴州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本届北交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免费为巴州搭建了60平方米展厅,开展旅游宣传推介。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新疆巴州河北旅游推广中心授牌仪式。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机场集团、河北旅投集团大力支持下,10月起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内到达大厅,依托机场河北游客服务中心,设立“新疆巴州河北旅游推广中心”,通过摆放宣传资料、播放旅游宣传片等,向南来北往的旅客推介巴州旅游。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