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暨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闭幕

2019-10-15 03: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近日,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暨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进行《炉石传说》《王者荣耀》《英雄联盟》《FIFA2019》的pk并决出最终冠军。

由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学生组成的GZ电竞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王者荣耀》项目总冠军,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XG战队获得亚军,昆明职业技术学院和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联合组成的LGD战队获得季军。

《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由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的MON战队获得,亚军由江苏理工学院的DBZQ战队获得,季军由武汉光谷职业学院的GZ电竞战队获得。

《FIFA2019》项目的冠军由选手Guntugs获得、亚军由选手Carnell Carper获得。

《炉石传说》项目的冠军获得者为重庆邮电大学马家震,亚军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骥卓,季军为上海剑桥学院谈闻卓。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国电子商会承办,分为国内赛和国际赛。其中国内赛由全国八大赛区组成,参与者包括800多所高校学生近10万人,经过层层选拔,共56名选手进入决赛。国际赛由来自巴西、美国、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的选手展开对决。

火爆全球的电子竞技,早在2003年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正式体育项目。目前中国拥有近8000万名核心电竞爱好者,位列全球首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