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夏智创未来实验室成立

2019-10-15 03:3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日前,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要论坛之一的科创板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高峰论坛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科睿唯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成立了“华夏智创未来实验室”。未来实验室将以开放合作,共助产业创新为理念,集聚全球创新资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扫描、专利布局、商业模式、市场拓展和创新战略等方面的创新咨询服务,助力产业园区和地方政府创新集群打造。

华夏幸福产业研究院院长顾强表示,未来实验室将设立创新数字化展示中心,对外展示面向不同产业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商业拓展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华夏幸福将积极推进未来实验室的创新解决方案在产业新城落地,进一步丰富产业新城的服务运营能力和创新集群打造。

科睿唯安注册地在英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